你說你要寫信給我,我突然緊張了起來。

 

不外乎是這幾件事吧:

(一)不要和H男太友好;

(二)不要想太多。

你真的是太善良了,想不到你還會罵我什麼。不過也許有更驚悚的:

(三)我早就發現妳的部落格了;

(四)不只H男,妳普遍和其他男人太友好;

(五)妳生活太奢侈;

(六)對於我們的相處模式,我一直在忍耐(忍耐些什麼呢);

(七)看不到未來。。。。。。?。。。。。?

(八)希望妳能跟妳家人報告我們的事情

(九)受不了妳對妳不知道的事情亂評論

。。。(十)基本上妳除了美貌沒有任何好處,但因為分手太尷尬、加上相處起來也沒大問題,忍一忍就能X,想了就作罷。不過最近發現妳其實也沒多漂亮,身材也不怎麼好,因此要重新檢視一下我們的關係

(十一)最近發現了更可愛的女孩,關係也漸漸變好;

(十二)最近事實上和別的女孩有很不錯的關係、相處久了才發現她比妳更適合我;

(十三)最近有約.....

(十四)最近和妳分開才發現自己生活多愉快,開始重新思考......

(十五)覺得妳太依賴我

(十六)覺得很累

(十七)覺得我們沒有共同興趣很痛苦;

(十八)其實討厭牽手;

(十九)其實討厭用line;

(二十)覺得妳考慮太多無聊的細節了;

(二十一)其實我和上海認識的女孩子一直維持著關係;

(二十二)其實我有憂鬱症,主要是在利用妳

(二十三)其實我覺得妳有憂鬱症,主要是擔心妳才陪著妳的

這真的是太驚悚了。好吧,靜候你的回音。

以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k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