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待會去歷史/哲學/西洋古典學合辦的萬聖節party走走。

 

雖然說是托加宴會而我沒有托加(也懶得把床單變脫加),我還是去看看好了。
到了就說我不知道得穿托加,哈哈。

最近經歷了人生第二個epiphany。
長話短說,就是驚覺所謂「大人」真正的模樣:真正的大人,應該是把私領域與公領域分得很清楚的。而那私領域的成員,原則上就得利用自己的偏見來尋找。
換句話說,要成為大人,就得偏心,就得對自己喜歡的人比較好。而「喜歡」可以是完全沒有原則也完全不政治正確的。而必須很理性面對的,就是公領域的成員了。

以前會有很多尷尬和莫名其妙,都是因為自己沒有劃分好這兩個領域。
應該說,自己根本沒有分。所以和大家都用差不多的態度說話。
殊不知對其他人而言,我只是公領域的對象;而有些把我當作他們私領域成員的人,又覺得我太冷漠。

啊,好麻煩哪。暫且把學校的同學都當做可能進入私領域的人。所以不需太多沒有穿托加的藉口,呵呵。

對了,三章小說先放上來做參考。

以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萬聖節 托加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k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